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Ruby



山上的狗,很多是沒主人的.....
Ruby 本來有主人,但離開後就把牠留在山上!
好一陣子牠就這樣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以前主人的同事有時會餵牠吃些剩菜飯,如此而已!
Ruby聰明,熱情且活力十足的個性漸漸為人所知!山上每個人都喜歡牠,走到哪裡都有人叫著牠的名字請牠吃飯,但牠還是沒有家...
其實我是看著Ruby長大的,從牠還是個狗崽子一直到牠當媽媽為止.當牠生完第二胎我決定幫牠結紮,山上的流浪狗實在太多了呀!
我帶牠到我生活的地方試著收養牠,但最多只逗留個兩三天就離開了.我想牠一定是捨不得那些疼牠的朋友.....
Ruby現在有家了喔!每次牠主人到山裡工作牠就會來找我撒嬌,吃完飯就在院子晒太陽,懶洋洋的睡著等主人收工...
我跟牠的主人總稱呼彼此:Ruby的爸爸!!!
很溫馨不是嗎?!

2 則留言:

阿斌 提到...

我的喔唄呀到現在都還不太理我咧!!

老窖 提到...

喔貝呀肯定被人K過!
看眼神就知道啦...
以前我的小小珠也不讓人摸.
鍊起來每天強摸三分鐘,一個禮拜後就很乖了.
不過只有主人摸得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