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NAGA GUITARS

在台灣的 Fingerstyle (指彈)吉他界裡,黃家偉一直是號人物!他出生印尼僑界,自幼常與排斥華人的當地人"拼搏",養成他不向逆境低頭永不服輸的個性.十多歲時趕上移民台灣的風潮,來台後就讀成大,課餘便在當時方興未艾的民歌屋駐唱..........
直至多年以後,他以一曲"風之國度"在吉他演奏圈裡丟下一顆震撼彈,讓許許多多的人明白吉他原來可以這樣玩!可是這一切都才剛開始,他從數百張的吉他演奏唱片收藏裡得到啟示,他要把世界上一流的木吉他演奏者跟他們的音樂介紹給台灣的吉他學習與愛好者而因此有了"弦風音樂",其後在參加德國法蘭克福樂器展時因觀看吉他手現場演奏受到極大震撼而開始了他連續十年邀請國外藝人來台巡迴演出的計畫,而這一切都仍在繼續著.....
停不下來的他現在居然開始了吉他製造事業,不過這一切都不讓我意外,黃曾同時擁有十數把世界一流名琴,也代理許多知名廠牌,以他對音色的挑剔與本身吉他演奏者的角度,他只想著一件事;能不能以較為低廉的價格跟昂貴的名牌吉他在音色上做"拼搏"??
於是 NAGA 出現了!以其出生地印尼語的"龍"為名,打造出一把平價但聲音卻毫不遜色的木吉他來!我為他相當高興也非常驕傲,我的良師益友,你總在許多時候帶給我許多感動,一定程度的改變我的人生,我想這都是音樂的力量!!

➥我的 NAGA 吉他


➥黃家偉準備參加第37屆國際 FINGERSTYTEL 大賽,這是第二次參賽,在外國人面前彈吉他需要何等的勇氣啊!!兩岸三地第一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什麼時候換你去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