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On Thursday



星期四的上午牠出現在我家門口,
星期五的下午忍不住餵了牠!
星期五的晚上讓牠進了家門...
星期五的半夜牠在門外嗚咽了整晚.....
星期六的清晨又讓牠進了家門!
星期六在家玩了一整天跟大大與妹妹.
星期六晚上送去韓醫師的診所.
星期日早上帶牠出來大小便...
正在大便時有個美眉說要養牠,
那是上午九點,
晚上約了六點下班帶牠回家,
我擔心了一整天.....
替美眉編了一百個理由!!
我爸說,我媽說,噗啦噗啦的.....
我買了漂亮的項圈,洗的香噴噴的,還奉送飼料跟預防針.
星期日晚上六點整,美眉毫不猶豫的帶牠回家!!!
留下仍覺得不可思議的我,
只有一個理由,一定是牠太可愛了我想.....
********
後記
今天(2009/8/1)遇到他的主人
她說小狗轉送她朋友養了,過的很幸福,名字叫"白白"!!
現在是隻大帥狗,很會看家...
這樣就好,這樣就好~~~~~(口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