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介紹眾狗子們-1.黃珠珠


這段有點冗長啦,諒之....
黃珠珠其實是以其父為名,她曾外祖母叫珠珠,外祖母叫小珠珠,本來這一脈相傳全是黑色,不知怎地她爹那窩蹦出了黃,花,黑,白等花色,想當然耳便是黃花黑白四珠啦...!!
黃珠她爹三個月不到就跟了我,算是咱出社會第一隻獨力扶養的小朋友.當時咱還讀夜間部,白天在養豬,身後就跟著黃珠珠和牠媳婦小小珠,摸魚打盹時牠倆就幫忙看著,豬場老闆來查勤遠遠就被破了局.
多年後黃珠珠在鄉間不慎中毒身亡,咱含著淚埋了這伴我多年的老友,帶著牠媳婦離開傷心地,沒多久小小珠肚子竟日日大了起來!我還想說小小珠妳是什麼時候瞞著妳老公暗結珠胎?實在是.....
孩子一生下來我就知道是奇蹟!四隻黑只有一隻黃,黃的那隻跟牠爸一個模樣,除了沒有小雞雞,原來是遺腹子啊哇哈哈 !!!
就這樣牠以父為名,跟著我渡過了十四個年頭,住在海拔1680的山裡,晒太陽打瞌睡好不快活.......

4 則留言:

mei 提到...

什麼珠什麼珠的看得我頭昏眼花…

老窖 提到...

這是家譜,很是有點淵源...認真追朔起來好像跟蔣公還有點關係

阿斌 提到...

嘿....這會使我想到去搬"大理石"的那一夜....
年少時的快樂時光喔!!

老窖 提到...

年少時啊.....,回憶可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