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介紹眾狗子們-3.芭樂特



07年初夏,趁著雨停的空檔跟Mei還掉幾支租來的片子,裡面印象最深的就屬"芭樂特"了.這電影以半真半假的手法跟美國社會"裝笑維",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回程時機車晃過小公園,眼角撇見一小黑影縮坐在公園側門,機車繼續往前停在路口,大約有三十秒那麼久吧?!在想該怎辦?救的活嗎?救活了就要照顧一輩子了...!不管了,不救牠非死不可啊!回頭要Mei做好心裡準備,因為接下來的畫面對很多人來說不是太舒服的.....
這小傢伙從右肩外側一道傷口一直裂到左胸,鮮血就積在諾大的傷口裡,眼看就要下雨,動作得快點了!
Mei去要了紙箱,趕忙回家拿了雨衣便往醫院衝,可這路一顛叵小傢伙就唉叫了起來,許是傷口痛的緊,車只好換人騎,我抱著不算合手的紙箱以極易抽筋的姿勢撐到了醫院.
算是沒傷到要害,只縫了"四十"幾針,這小鬼也才一公斤左右吧?!就叫牠芭樂特吧!我這麼說著.
復原期間就一直帶著"維多利亞女王的項圈",這照片算是受傷的證據,等牠工作賺錢了再還我就好!!
我覺得取名字還真不能馬虎,這傢伙開始很乖會吵著要出去上廁所,慢慢卻變成搗蛋鬼,就像電影裡主角跟我"裝笑維"!
現在牠跟著我山上家裡兩頭跑,跟所有狗子都處的不錯,跟小屁尤其是冤家,從早玩到晚,不停的玩.....

2 則留言:

mei 提到...

也許臭芭他那永遠都用不完的精力,留在山上對他是最好的吧…

臭芭…我還沒有準備好你會留在山上…

老窖 提到...

今天牠決定留下來不走的時候
覺得牠好像突然長大了似的!!
有自己的主見,用眼神告訴我說:老頭,你自己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