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第13個故事


得知這本書是因為網路書店寄來的試閱本.
封面竄透出的氣息首先吸引了我,特別的是這本書的推薦序並未邀請時下"流行"的那些作家,明星,學者或是社會賢達.而是許許多多以看顧書店為職志的愛書人,有所有你所熟知的國內的,當然還有國外的.....
如果你喜歡看小說,尤其是跟書店及作家有關的小說.
又或者你特別喜歡聽故事,甚至覺得自己的故事說得還不賴的人都應該看看這一本!
特別要稱許這本書的譯者,她讓我以為這是一冊以我熟悉的母語所寫成的迷人讀本!!!
可看完這本書最恨的事是~~~書中受歡迎的小說家<薇塔.溫特>是虛構的人物!這意謂著我將永遠無法拜讀她的大作了........
我更喜歡原文版的封面!!你們一定要認識這個作者!!!
(照片版權屬出版社及該作者所有,本文僅為介紹並無侵權之意圖).

3 則留言:

mei 提到...

有空來認識一下

匿名 提到...

因為4月-5月到義大利旅行時等候班機,在機場買了”第十三個故事”.到現在還沒讀完已先知道結局,實在是蠻令人震驚的!我才看到她寫到”五個音符”的部份!

老窖 提到...

如果你指的是我所說的"虛構的人物",
那並不是結局喔,
請放心看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