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有看沒有懂


在高雄六龜新威村路邊有這麼一個招牌!
每一個字我都認識,放在一起卻完全看不懂#&@%?
每次經過都很好奇.....
下次一定要問出個名堂!!!

※解答請看意見欄.....

3 則留言:

好厲害透抽倫 提到...

想說...
傻傻這樣也看不懂...
是這樣說的...
"煮柳橙雞.代客送雞"....
菜單跟服務一次搞定....
多明白呀!!!!

老窖 提到...

是這樣嗎???
如果是你會這樣寫喔??
好吧.....

老窖 提到...

今天終於忍不住,路過時剛好有人可問,事情是這樣的...
這位老兄同時顧著檳榔攤還兼賣著甘蔗.他說他的本業是種竹筍,以前在餐廳工作,自豪的是各式的雞料理,像是燒酒雞,麻油雞,竹筍雞,白斬雞還有油雞跟醉雞... 所以擺了攤接受預定煮雞服務!!
我說好吧,這個我懂!那什麼叫送"柳橙"呢??
他尷尬笑了笑說:之前種柳橙的朋友送了他一卡車,他想說跟他買雞的就送一大籃,但因為生意不好所以柳橙都爛光了,所以我如果買雞就沒有柳橙可拿了......XD
後來跟這個健談的老闆買了一隻醉雞...
一個好奇心花了我四百五十元,外加一瓶"蠻牛"!!
最好是像他說得那麼好吃啦!!!